金曜日好ˇ日子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 7月 16, 2011 媽媽說我都沒有淺色的褲子 所以今天 買了卡其色短褲 ^^ 夏天 牛仔長褲很悶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留言 あまね2011年7月16日 晚上10:24我暑假留在高雄工作都沒機會去你家 T__T開學的時候我一定要帶你去唱日文KTV,記得練好歌喔 :) miss you*回覆刪除回覆回覆Yuan*2011年7月19日 下午1:58miss you too : )回覆刪除回覆回覆新增留言載入更多… 張貼留言
我暑假留在高雄工作都沒機會去你家 T__T
回覆刪除開學的時候我一定要帶你去唱日文KTV,
記得練好歌喔 :) miss you*
miss you too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