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って切なくないですか








我要心滿意足的面對期末考!!!                      XP

















多次精神出軌後還是回歸Maaya*

總是令我驚豔且似乎又和我喜好類似的Maaya (自作多情啦~




依然和buddy和お帰りなさい一樣PV走小房間風

不過這整體顏色實在很喜歡

自然 夏天 又透明(最近流行這不規則女神裙?


























Maaya髮型真的很帥氣

後面剪得好高好短>w<





據說歌詞是這樣 :


自由って切なくないですか
 
具友人白白說法應該是 "所謂的自由,難道不悲傷(辛酸)嗎?"
一直繞這這句打轉~~~





そこにいる君は 今だけの君じゃない
今日までの喜びや 悲しみと一緒に生きている

一番大切なことは 決して言わなくていい
この空や揺れるハート(羽音?葉音?)や世界が全部知ってる

自由って切なくないですか 大人になったんだね
自由って切なくないですか 少しだけ

百の言葉より 伝えたいことがある
百の言葉より 伝わると信じている

涙も拭けるくらいに いつでも近くにいたはずなのに
私は君の(苦しみや)震えに 何ひとつ気づけなかった

本当に大切なものは 小さな炎のように儚い
風が消してしまわないように ふたつの手をかざすよ

自由って切なくないですか ひとりになったんだね
自由って切なくないですか どこまでも

百の言葉より 伝えたいことがある
百の言葉より 君だけを想っている

自由って切なくないですか 大人になったんだね
自由って切なくないですか 少しだけ

自由って切なくないですか ひとりになったんだね
自由って切なくないですか どこまでも

自由って切なくないですか 君はひとりになったんだね
自由って切なくないですか どこまでも

目の前の君は 今の(今だけの)君じゃない
出会った(いくつもの)喜びや 悲しみと一緒に生きてる












好想去看台灣 けいおん!劇場版
上映日期記得是八月
誰跟我一起去啦><


超可愛又有個性的女孩們
好喜歡Mio* 個性和處事都~







留言

  1. 喔喔~有新歌~>///<
    けいおん!劇場版~我也很想看~網路已經有PO了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aya新娶 造型很喜歡~
      友人白白翻譯得很棒!改天po上 (讚

      !!!!

      刪除
    2. 恩恩~那就期待拉~
      感覺這首是不是亡國阿基特的那首壓?XD((錯覺中...

      刪除
    3. モアザンワーズ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主題歌
      正是!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中日歌詞] 坂本真綾 - モアザンワーズ /More than words

Hidden N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