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n - 禁断のエリクシア


「禁断のエリクシア」   禁忌的煉金藥
作詞:Gabriela Robin    作曲、編曲:菅野よう子   歌:May’n
アニメ映画「劇場版マクロス恋離飛翼~サヨナラノツバサ~」

















中文歌詞:
把你的遺傳因子
混進我之內吧

熱情滴進
略帶流線形的燒瓶
這是改變世界的力量
動人的遙遠約定

復仇就如理由
上搖下擺
殺人毋需武器
只要嘆一口氣就足夠

露出傷口
輕柔的交響曲奏起
嘴唇的信號現在已變成藍色

忌的煉金藥
是罪惡盡頭的
由鍾情而啟動的科學
愛慕之情愈深
最後整個人只留下一個按鈕
一種合成物質

戀愛是美好的
前提是你愛過後還能活下來
天真的元素
女人就是愛欺騙自己

mission 會突然變幻莫測
至少今晚請讓我通過
遇上樓梯就抄 short cut
女神 小惡魔 是謎團和神秘

螺旋來來回回
可愛的交響曲奏起
為了慾望 生命並不足惜

禁忌的煉金藥
是略帶微熱
由鍾情而啟動的科學
尋根問底
超越境界線 我流淚了
憂鬱不已

不禁想去安慰別人了
輕快的交響曲奏起
在寬恕過後誓要得到永遠

禁忌的煉金藥
大放異彩
由鍾情而啟動的科學
愛慕之情愈深
最後整個人只留下一個按鈕
一種合成物質

最後整個人只留下一個按鈕
一種合成物質



超愛雪莉露女王
不管是外型還是個性都愛


留言

  1. 很喜歡最後一張圖((偷偷收納> <


    不好意思~每次都集中回文> <
    請容許我可能還會有下次((眾踹((請不要踹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翻舊圖庫看到的,強勢和另外一種風格的女王!!

      集中文文很好呀!這樣才能確認有人在關心 : )

      刪除
    2. 恩恩~>///<


      恩~真是害羞~說到我的心坎裡X///D((不噁阿你~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中日歌詞] 坂本真綾 - モアザンワーズ /More than words

Hidden N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