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dding's Day





好想妳們!~

有幾位有兩年沒見了吧?





雖然在網路上都能感覺到妳們的存在

能親口說出來,感覺就是不一樣

"Momo!!!~  QAQ  終於能喊出來了...."




無線哭哭 (又疊字www

感傷懷念前先來說說'當天吧




_



早上出門前還到圖書館一趟

大包小包的要順便回家囉~





這張雖然是離開時拍的

不過當天天氣就是這麼的


萬ˇ里ˇ無ˇ雲 ~



女孩們遮遮掩掩的XD

除了勇者米米 ^









從信義國小站>>往文化中心站走到一個大路口"XX銀行"

一定要先到XX銀行,沿著人行道往右走

我們的腳程大約15分鐘左右(還蠻快的

看到林南街 轉進去

再看到糖圓圓的巷口就看得到招牌囉!~





我.....又沒吃很多種了啦!~><

還有好多沒吃到QAQ


之前吃的芙蘿菓子工坊

也是吃了三次才吃過全部

...

這樣好像自爆自己很能吃?????

(焦慮)






這湯我覺得不錯!!

香香濃濃的

(半夜打網誌又害我好餓><)


不過那天可能還未活動所以不太餓

只喝了一杯











有大吉嶺和薰衣草茶可以喝

不會太甜

跟學校附近便宜又大碗的食堂

甜甜開胃的紅茶不一樣


ˊ_>ˋ  (這超煩的~~~







顧著拍照的被冷氣吹涼的怨念系列



鮭魚奶油義大利麵???

鮭魚香菇都很多




就是清爽淡淡的少女口味

(少女少女~~~~










(越打越餓了......)


(想偷吃餅乾但是這樣我又要去刷牙了......還是吃點東西好了,唉~~~)









同上

顧拍照冷掉系列

(倒地)

我最後吃耶



聽說剛來時很好吃

巧克力鬆餅




畫得好漂亮!!~~








(千萬記得別一開始就點一堆東西)


(根本沒時間吃就冷掉啦!!!~~)








我愛他們的布丁

不死甜軟軟噗噗丁~~~

伯爵 南瓜 香草 芒果 抹茶....




幸運草包裝的巧克力又香又濃


真的女孩店呀
也不會很甜,所以才給俄麼大塊吧?




是說後來發現沒吃到泡芙

唉?


好像太早去還怎樣

只好下次再去吃看看!!!~


那邊還有可愛活潑
招牌邊境牧羊犬唷!







留言

  1. 我也好久沒見到媛哩~>///<((飛撲((自以為~奏飛~> <
    看到食物我也受不了誘惑哩~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民ˇ以ˇ食ˇ為ˇ天

      吃東西可以使人精神滿滿!!
      和老友見面,吃頓飯好好做下聊聊就很幸福囉!!

      刪除
    2. 光想就很輕飄飄的輕鬆自在呢~>///<

      刪除
  2. Love you >////<

    下次再一起去吃芙蘿 ^______________<

    byMomo

    回覆刪除
    回覆
    1. *u* me too.

      還有有好多東一想跟你們去吃吃看看!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中日歌詞] 坂本真綾 - モアザンワーズ /More than words

Hidden N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