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3 太多了!



感覺很涼快






喜歡的東西都被無形的線串連起來了!!!

感覺有點可怕
是喜歡的範圍都很靠近的原故吧?





真的好熱...

高雄現在又熱又悶的




雖然這麼說禮拜日是去吃了火鍋,
朋友的牛奶鍋很香很濃!這鍋龍骨鍋就顯得一般般了






剛剛稍微擔心一下...
室友下午不是要考化學?
那不是很悶又需要背的東西?
怎一派輕鬆的看影片
"你不是下午要考試?"
"哼!~~~~"   (輕鬆自在樣
真是...
算了!他都說沒問題了 
唉~  結果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真心覺得現場演唱能和CD錄製一樣好的人

超棒!
這樣的歌手會打從心底尊敬他

台灣

可能媒體的關係
常常看到一些空有名號的歌者
卻沒有實力
大家都很愛的東西,也沒法說不好
於是早已不合用的名號依然掛著






一邊看著喜歡的部落格一編寫自己的
真的很佩服
可能是自己是逆來順受的人吧
因為不接受的話我可能不是現在的我 哈哈哈
覺得能迎面挑戰的人很強很棒甚至覺得很帥!




最近看太多熱血的live了

越看越熱!
























禮拜二晚餐不小心吃太多

煎餃15個 
本來想說吃十個可能還會想吃
結果朋友幫室友買點心
招牌上寫著三個一百
2缺1
"小姐,我要一個巧克力的!" (等等!!!!
不是為了少吃點嗎?


之後買了久違的英國藍-英式鮮奶茶

微糖去冰
個人認為很適合喝酒初學者
連不喝酒的我都喜歡
喝起來淡淡的酒味
提神&促進血液循環
越來越熱了!!!
痾痾啊!~






說是印度紫檀
盛開然後掉滿地...

能看到大概運氣不錯
也看了四年了


很美
可也給打掃者很大的困擾



心裡可能想
"又到掃地掃不完的季節了阿!"
@#$^$%










得到之前就想要的握力器20kg!
這...不太妙
以一個女生說
以一個瘦巴巴練肌肉會很明顯的來說
不過 稍微...應該可以的

謝謝!

&
謝謝拍打餵食
























以前東西好少!!


最不希望離開我的豆腐杯



















Artist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中日歌詞] 坂本真綾 - モアザンワーズ /More than words

Hidden N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