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Barbino Pasta, 就算是雨天依舊要吃!

高雄     日文       TAKAO   たかお







我發現我多打個 r ! Pasta 不是 Pastar !!!
Pastar 意思是 放牧; (牲畜)吃草  ....
酸然讓我想到義大利南部風景啦
不對!! ><


言歸正傳



突然得到和朋友相聚的機會
大四...沒有一起的課
: (

突發突然驚喜!
決定相約吃吃
朋友沒什麼想法
所以我就挑了間記錄蠻久要吃的餐廳 : )


老實說
我也忘記當時把它記錄的理由了




主廚濃湯 & 蒜香麵包



可以選濃湯或沙拉

覺得雨天涼涼的而且我也不愛吃生菜

選了濃湯




可能太常吃到稀稀水水的

這家的湯很濃濃~ 溫度也夠熱

+分




麵包不會烤太乾太硬

表面有點酥酥的

裡面都很柔軟

也很香



而且我都拍很久~

顧著聊天


覺得很不錯

被我拖那麼久還很好吃




Silver Pot? 
覺得質感不錯於是幫攪拌匙拍張特寫

蘋果紅茶 Hot
下雨天會想喝點熱的


///





墨西哥雞肉披薩

想當然有點辣辣的

不過對不吃太辣的人應該是剛剛好的

雞肉!

朋友和我都覺得很優秀

不是一般那種小又碎的肉

是一整塊!!! (開始崩潰~ 到肚子餓的時間了







再來是主菜

將將~~~


青醬嫩雞焗飯





好就這樣!

!!!!

吃這邊已經很飽了

後來和朋友都覺得披薩是多點的XD

不過好吃!!!


雞肉放得很夠

飯有濃濃青醬 九層塔 的味道~

看看那些綠綠 像科幻怪獸蛋 的飯

埃噁...

入味入胃








甜點是芒果香氛小蠟燭!

芒果奶酪











店家地址 :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33號 (高雄COSCO大順店對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中日歌詞] 坂本真綾 - モアザンワーズ /More than words

Hidden N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