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著雨的十一月 坂本真綾 -トピア

想打打文章,可是卻誤不道要打什麼

哈哈











下雨的十一月,唉呦~而且還遇到禮拜一

真的是藍藍的blue monday.






親愛的同事請假去宜蘭玩,祝她旅途愉快!

可我要忙翻天了 QoQ






看朋友搭火車旅行,我也好想><

可放假都常常和其他人不合拍

也想跟很多不同的人出門

好想好想跟你們出去~誰呀快來約我吧!

我不喜表現得太主動呀






好喜歡的你

偶爾也有煩惱的時候

真希望能在你身邊陪伴

雖然我的煩惱可能比較多就是了






偶爾換換口味

久久放著,等到再次碰觸時,又有新鮮的感覺

不膩不厭







雖然有家人在身邊,偶爾還是感到孤獨

少了什麼呢?

等你等你期待著你,不確定的眼神開始注視著






覺得現在蠻適合聽這首歌的

有點孤單又溫暖的

獨自一人走在街道想像

邊走邊哼唱著~




あなたのそばで季節を迎えて在你身邊迎接下一個季節たわいのない夢をいくつも叶えて那些天真的夢想也會實現
今帰るから あなたの隣へ现在就回去   回到你身邊あたたかいものを いくつか抱えて去擁抱 那些温暖的事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中日歌詞] 坂本真綾 - モアザンワーズ /More than words

Hidden N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