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D





默默右鍵存檔那張路線圖



很多的開心還有滿滿的驚訝
抱歉全程嘴碎一直說是笨蛋
想想應該非常多...
我要改改才行


不擅言詞的我收到很棒的禮物
希望下次再做令人驚喜的事時
我能坦率的用讚美回應

三天內能再見面感覺很好
辛苦可憐的ㄆㄍ了
長途旅行?


最近有時候想想
也許早一點說就好了
也許早個幾年嗎?
"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常常看到的話
是,也不是




四大天王
1.不預想
2.可愛無敵
3.信任
4.誠實(我要加油




其實...
明明希望自己能溫暖別人的
自己卻像家裡老舊的電熱袋
加熱好慢呀~




也謝謝默默知道的人們
該知道的遲早會知道
臉皮比我預想的還要薄呀
(悲劇的臉皮
posted from Bloggeroi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中日歌詞] 坂本真綾 - モアザンワーズ /More than words

Hidden N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