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日記




我能理解很多時候,即便是家人在身邊陪伴
常常還是感到孤獨的。
了解並且接納自己的所有,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了,其他人怎麼可能呢?
心裡有數但還是希望有人能了解接納全部



然後我看到這個
oh... QQ
*


從元月休息到現在
覺得時間過得好快,真的如同長輩在小時候說的"等妳長大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的"
沒錯,我現在就這麼認為著
心理多希望時間可以延長*2
想認真讀書,打工渡假,兼職,或者找到喜歡的正職,人生就這樣下去?


*


愛是很美好的事物,不論是帶來的自信
原來也有人愛著這樣的自己
一個不迎合討好下的自己
還是不安,依戀,奢望
都是生活上很新鮮的體驗



*


最近很喜歡看啾啾鞋和囧星人
覺得煩躁鬱悶看一看就很舒壓
一種獲取新知的舒服
等我復工後我要抖內你們兩個呀~



*

最近看完"魔法使的新娘"
人外x少女,完全是菜
而且男主的型打到年上x大叔x草食?
作者風格也很棒,覺得剛好
有想收書籍呀~
模型也很喜歡,有筆觸的感覺?
可是現在沒辦法爽快購買(罪惡感

身高差,童貞?!,短髮,魔王外型


然後鐵血孤兒48
我真的好痛心!!!!!歐格QAQ
三日月走向女二,也不要這樣呀~
你可以期待是個女兒然後開啟光源氏計畫的
兒子也可以,支持多元成家
誒?!



*

可愛小草,這讓我想到宮崎俊呢
posted from Bloggeroi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中日歌詞] 坂本真綾 - モアザンワーズ /More than words

Hidden N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