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巧 剛好 87分

Taipei,士林區


百分之二十五的亮度剛好適合
光被看到也覺得情的我
理想 想像 妄想 到最後的實踐
真的...遠遠比我想得更困難


"待業87天不能再多了!"
雖然我是很想這樣和所有人宣告


"哈哈~"
前幾天爸爸說我跟他一樣習慣講完話
會自己傻笑呢
從什麼時候開始呢?
劃破  尷尬的結尾吧
劃開  其實我一點有不感興趣呀,你們的話題



想買喜歡的 想買給家人就買
覺得煩悶就出國吧
想見面就去見面吧
有時間維持宅宅和非宅宅的興趣?
其實一直歸類在喜好
嘛...你都這樣說了
"興趣"好像更加理適當呢


Dream Ami - Alright!

Oh, oh… Everything is alright!Oh, oh… It’s gonna be alright!




Hana腳掌,201610







0331是Maayaˇ 37歲生日
快了呀!今年買了手帳
期待收到
謝謝網友aze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中日歌詞] 坂本真綾 - モアザンワーズ /More than words

Hidden N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