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本真綾 -アイリス 彩虹女神 Iris 中日歌詞

彩虹女神



喜歡那一大片窗戶 因為看得見湖
每到五月就會開花 一整面都是

人們看見 一定會不以為意地走過
但實物其實總隱藏在最平凡的地方

沒人知道 無處記載 消失無蹤的戀歌
只有我知道它的存在 永不開啟的盒子

水鳥在靜謐之中悠游而去


迷路的小孩們在霧茫茫的晨靄中跳舞
醒來時 改變了我 樂音甜蜜而感傷

手冰冷的觸感 慈愛的眼眸
別從我這裡奪去 他給我的東西
那不是一場夢的證明

沒人知道 若眼睛也看不見 難道就要說這是無意義的嗎
只要我還記得 那首歌就在這裡
沒人知道 無處記載 消失無蹤的戀歌
只有我知道它的存在 永不開啟的盒子




大きな窓が気に入ったの 湖が見えるから5月になれば花が咲くわ 一面に 
人が見れば 珍しくもないと通りすぎるはず宝物は平凡な場所に隠されるもの 
誰も知らず どこにも記されずに 消えてしまう恋のうた私だけが存在を知っている 二度と開けない箱 
静謐の中を水鳥が泳いでく 
白くけぶる朝もやの中で踊る迷子たち目覚めるとき 夢じゃなかった証を 握っているの 
口にすれば 艶やかに色づいて 支配される恋のうたそのしらべは 私を変えてしまう 甘く哀しい音 
冷たい手の感触 慈しむような瞳奪わないで 私から あの人がくれたもの夢ではない証 
誰も知らず 目にも見えないなら 無意味だと言うでしょうか私が覚えている限り うたはここに誰も知らず どこにも記されずに 消えてしまう恋のうた私だけが存在を知っている 二度と開けない箱

日文歌詞轉自:
http://www.lyrical-nonsense.com/lyrics/maaya-sakamoto/iris/



中文歌詞自 : 
Warner Music Taiwan2015台灣代理專輯"Follow me up"
請勿隨意轉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中日歌詞] 坂本真綾 - モアザンワーズ /More than words

Hidden N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