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本真綾 - That is to say 中文歌詞

That is to say





新鞋 多了一雙

想說丟掉一雙吧 才選著

卻莫名感傷起來

總之就是想馬上聽到你的聲音



想要的東西永遠要不完

即便總算到手 也絕不會滿足

以前說過希望成為什麼 那些我一定說過無數次



現在我要說一件奇怪的事喔

雖然講不清楚但請你聽我說

就算成為想要成為的人 盼望的

還是你喜歡的我

我想說的只有這些



電視急著把今天發生的事都複習一次

少女想要筆 士兵祈求回到故鄉

我卻兩全其美



對答案沒有自信的時候

必須做出困難決定的時候

總會思考 對你而言驕傲的活著應該會是怎樣的



太誇張了 你可以笑沒關係

只是我希望你能聽到最後

當世界送我什麼的時候 盼望的

也只是能夠與你在一起而已

我想說的只是這個




歌詞自 : Warner Music Taiwan
2015台灣代理專輯"Follow me up"
請勿隨意轉載。

posted from Bloggeroi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中日歌詞] 坂本真綾 - モアザンワーズ /More than words

Hidden N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