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歌詞] 坂本真綾 - Sayonara Santa/告別聖誕老人




Sayonara Santa


作詞:坂本真綾
作曲:Rasmus Faber & Frida Sundemo
編曲:河野伸
專輯:Driving in the silence




窓から見送ったら
在窗邊目送你離去
もう会えなくなるわ
已經再也無法相見了吧

さよなら あなたが好きだった
再見了 我曾喜歡過你
出会った頃まだ少女だった あれから
相遇的時候我還是個少女 在那之後
たくさんの冬が過ぎて
度過了許多個冬天
もう大人になった
我已經長大成人

はじめて一緒に歌った日
第一次一起唱歌的那個日子
プリズム 壁にうつる影も笑ってた
從三棱鏡裡望去 連映在牆上的影子都在歡笑
あなたが望むような
就像你希望的那樣
良い子になりたかった
我想成為好孩子
あなたに似合う人に
一直想成為
ずっとなりたかった
與你般配的人

さよなら あなたが好きだった
再見了 我曾喜歡過你
あしたは誰かのものになってしまうのね
明天你又會成為誰的憧憬呢
こんなに背が伸びたのに
明明個子已经長高了
歌も上手になったのに
明明歌已經唱得更好了
待っててくれたなら
如果你能等我的話
きっと 私 きっと
一定 我 一定

もう会えなくなるわ
已經再也無法相見了吧
たくさんの冬が過ぎて
度過了許多個冬天
もう大人になった
我已經長大成人
なった
長大成人
窓から見送ったら
在窗邊目送你離去
もう会えなくなるわ
已經再也無法相見了吧


歌詞轉自>>Maaya's room



清透可愛的歌
好喜歡好可愛
冬日裡的小紅帽

不過歌詞看起來有點哀傷呢
不能一直相信santa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中日歌詞] 坂本真綾 - モアザンワーズ /More than words

Hidden N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