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海浪一樣

像海浪一樣
只想快點到岸上
快點沖上岸邊變成夢幻的泡沫
原來上岸之後
不是終點
又捲回去海中
等待下一次拍打上岸的機會





謝謝花花在傷心難過時綻放
謝謝朋友聽我的問題回答我
一直想和別人一樣也想反骨
謝謝平時不聊的認真聽我說
相簿裡的紀錄意外變很整齊
只好只好放在IG上記錄紀念
給愚蠢傻傻仍想作夢的我
: (                  :  )                 : D


掰掰HOTAC我還不適合
不過有工作後我會支持你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中日歌詞] 坂本真綾 - モアザンワーズ /More than words

Hidden N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