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為1788的文章




如果我在可愛一點
是不是就更會喜歡?

如果我在坦率一點
是不是世界更開闊?

根深蒂固的壞毛病
讓人有種距離感的毛病


我呀
一直很感謝身邊包容我的人唷
一直很感謝身邊保護我的人唷


只想當個不擅心機的孩子
卻從旁邊聽到難過背叛的聲音
心碎又難過
我還可以向別人坦露心聲嗎?


看到歡樂的畫面
"小心呀!也許他哪天會背叛你"
心理還是這麼想了

*


如果我在撒嬌一點
是不是就更會了解?

如果我在自信一點
是不是世界更明亮?

根深蒂固的壞毛病
讓人容易誤會的壞毛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中日歌詞] 坂本真綾 - モアザンワーズ /More than words

Hidden N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