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min的距離

不安的感覺在八月的開始
爆發了!

持續的找不到想做的工作
也許當個作業員輕鬆一些

容我抱怨一下吧



圖文不符的執事餐廳
好會聊天好喜歡








遠距離的不安
越喜歡就越不安呢
想知道想更了解


雖然這都是我自找的=u=
也很希望能來找我
下來而不是我又上去
我不上去下次見面又是多久之後了呢?
=u=

感覺像是一頭熱的逕自說著自己的事
人與人之間還是要互動


其實喜歡&討厭貼圖
覺得好敷衍呀
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圖案還是動作??


喜歡的事物越陷越深
假裝冷靜
像購物的時候一樣,
假裝不太喜歡店員就會給優惠了


只好好讓自己靜靜


傷心難過時真想說說話
偏偏網路上和人前都太習慣武裝了
也許是一直沒有獨處的空間吧?



喜歡討厭
討厭不起來



討厭自己倒是很簡單又確實



其實最喜歡的maaya有段時間不喜歡呢
因為無聲無息
碰不到的地方久而久之也會淡吧?



覺得
如果坦白了會發生很多事情

就跟一開始
我做好100個如果被拒絕的說法
卻沒想到成功的對應
整個人當機了.....
想想也是,我還真奇怪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中日歌詞] 坂本真綾 - モアザンワーズ /More than words

Hidden N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