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





  • FIFA 2018 Russia MOD 關注著巴西,冰島,阿根廷,日本
  • 七月要回到現實
  • 喜歡"摯友"這說法
  • 寫字能放鬆
  • maaya也能令人放鬆
  • 認識人還是很緊張 😖 活在自己的世界多舒適呀
  • "我的英雄學園" 真的很好看!好久沒看到這麼熱血正派的作品,UNIQLO JUMP 50th聯名上衣和摯友要一起買
  • "宅戀"很好非常對味
  • 一直都在一直相信你
  • 物慾復發的六月底...如果便宜涼鞋穿不到明年又壞了我就戒掉便宜貨
  • 半夜到底會胡言亂語到什麼程度
  • 禮物冰淇淋小魚還有花
  • 人生這麼簡單單純美好就好了
  • 可以簡單誰想要複雜呢?

    "我渴望能見你一面,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最近看到這段話,源自西蒙波娃(Simone de Beauvoir)一位法國作家哲學家...
不喜歡名言是斷章取義喜歡的是前人生活上的結論


深陷思考人生意義活著的意義當中
想要得很簡單但是別人不認同
別人又是至親之人更是痛苦
"愛之深責之切" 我認為這句是關鍵吧

無理冒犯和其他缺點多的人
是不是遇到的人都太善良太溫柔了?
沒有受傷的靈魂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中日歌詞] 坂本真綾 - モアザンワーズ /More than words

Hidden N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