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住宿推薦] 豐後竹田站 TAKETA Station HOSTEL CUE



拜訪時間 : 2017.12.01 一泊一食  ⛄
地點 : 日本九州大分縣豐後竹田站










在豐肥本線上

熊本>>>>>>>阿蘇>>>豐後竹田
          僅有巴士

不過至2017年12月時熊本到阿蘇仍需要搭巴士才能前往
鐵路在地震和颱風後尚未修復


阿蘇觀光官網
阿蘇士官網





旅行開始前經由agoda預定
店家只提供現場現金付款的方式
所以是沒有扣款的
請大家預定後若有事 無法入住
務必!務必務必!!!
提前聯絡或網路取消預定



入住當晚和老闆娘聊天有說到 (我只有N5程度多的日文

"很多台灣人預定之後都沒辦法來,希望能提早告知呀"
"妳是我們第一個有入住的台灣女客人 😂"
當下聽完真的覺得非常尷尬
之後也在日本自助社團發文,也希望大家有機會去的話
記得人家給的方便,不要當隨便






下收一些照片😁

豐後竹田站 一下車就可以看到右方有一瀑布
晚上會開燈

從阿蘇站搭阿蘇男孩號至豐後竹田站



剪票口的姬達摩

車站外

站外景觀

站外景觀




TAKETA Station HOSTEL CUE

有沒有!!! 夢想的日式建築
聽主人說真的是老房子 和當地人年輕人一起設計一起改裝的
日本招牌都很低調
我走過頭再回來才發現 😆

很可愛的招牌




房間&環境:
單人床位的女性四人房


2F 拉門的那間
對面的們是單人房和雙人房

從上鋪看下去的樣子

一人一桌子 ⭐

上鋪看上去是屋頂
木頭的!!!!!!! 鄉巴佬我第一次住木造房屋
國內的不算😗


床位
很乾淨很舒適



自主管理洗衣機(有使用的話請自己將使用費給店員唷
廁所和洗澡的都在1樓

嗯? 我怎麼想不起來洗澡的部分......????
啊!  吃完晚餐後去了當地有名的溫泉 順便洗了XXXXD


廁所的門鎖
好好保留下來了呢!
不過放心
馬桶是現代的免治馬桶還有保溫的坐墊 (安心


姬達摩
左邊是現在的樣子
右邊是五十?年前的樣子

雜誌採訪

蜜柑!!!!!!!
在客廳桌上
BAR 飲料單
我點了Kabonade 一種叫kabosu的柑橘類做的熱飲
很像韓式柚子茶! 不過不是柚子調 😄

布偶?不是唷
是睡覺放在腳邊的保溫熱水瓶
BODA???的樣子


怎麼糊成這樣 😂😂
左邊是我八天七夜的好夥伴






早上和早餐


右邊是中庭唷

官網就是看到這畫面決定住的!
诶!?

沒能躺下的地板
買了列車指定席沒時間啦!!!!!!




位子視角

菜單
價錢很可愛

好資!!!!!吃
新鮮又健康的食材
培根蛋和沙拉不是台視美乃滋好好吃
早餐是男主人煮的
哇~~~~~~




城下町晃一晃再回來拿行李
準備離開
這樣的街道

!! 有閣樓?

這是招牌.....是的
和台灣的風格完全不一樣😂

很棒的老闆夫婦

我好僵硬XD







前天晚上和他們買的地瓜麵包
記得是說和在地麵包店合作的




日本人真的很喜歡在地呢
自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中日歌詞] 坂本真綾 - モアザンワーズ /More than words

Hidden Notes